原物料輸送設備(斗式提升機/真空抽料/管式碟盤輸送帶)

美國Flexicon食品級管式碟盤輸送帶

使用特殊不銹鋼圓管及低摩擦超高分子聚合物圓盤帶動,透過內部光滑的不銹鋼圓管及輸送盤,由特殊轉輪及鋼索帶動,精準控制張力確保其運轉平順,使原物料在運送過程中平順、乾淨、衛生,...
  • aa
  • bb
詳細介紹

FLEXICON管狀碟盤輸送機,其使用特殊不銹鋼圓管及低摩擦超高分子聚合物圓盤帶動,透過內部光滑的不銹鋼圓管及輸送盤,由特殊轉輪及鋼索帶動,精準控制張力確保其運轉平順,使原物料在運送過程中平順、乾淨、衛生,並保護原物料不造成摩擦變質、不會破損

  • 該設計允許單個或多個入口和出口,以及能完美配合現場狀況安裝,能穿越牆壁或天花板,水平、垂直或以任何角度佈置輸送管。由於該系統組件是模組化的,日後可以添加、移除或重新定位入口和出口,並根據需要更改電路,延長,縮短或重新佈線。

FLEXICON管狀碟盤輸送機,有別於以往傳統的輸送帶,一旦安裝下去後則不易修改變更的缺點,相較於傳統輸送設備,FLEXICON管狀碟盤輸送機更能有效的保護物料不會受到損害,且整條輸送管線具極佳密閉性,能抵抗灰塵等汙染物不汙染原料適用於任何 易碎物料、粉料、薄片…等,幾乎所有需送料的場合都適用。
 

益昌瑞貿易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高坪十五路185號

公司電話:07-8123119

公司傳真:07-8123184
技術工程部經理: 宋承晏0963-435-086,歡迎諮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