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物料加工設備(風篩/比重/去石/拋光)

風篩初選機(震動篩+風選+比重三合一)

農產品以機械收割機採收後常含有大量的枯葉、雜枝、土塊、穀殼類、細沙、鐵金屬......等多種雜質需要剔除

此設備可達到 風選去雜質+震動篩選別+比重去石 三合一功能
詳細介紹

農產品以機械收割機採收後常含有大量的 (枯葉、雜枝、土塊、穀殼類、細沙、鐵金屬......等) 多種雜質需要剔除
此機型採用 
風力選別+震動篩選別 二合一  亦可視物料情況增加比重選功能成為三合一機型 
先經第一道風選,由鼓風機除去比重較輕的輕型雜質(如枯枝,樹葉,穀殼類,土塊...等)
再經過震動篩選或比重選,剔除鐵金屬,細沙,雜枝,土塊....等,並為您的產品客製化各式專用的篩網網徑,一台機器的震動篩區塊就可搭配三層至四層篩網,提高剔除雜質的精度更進而達到大小粒徑區別的功能
 原料篩選實測影片 : 

 
以上為  (黑豆篩選影片) 
 

以上為  (黃豆篩選影片) 
 
以上為  (小麥篩選影片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機型規格 : 


 功能描述 : 

風篩清選機主要是靠立式空氣篩來完成分選功能的,它根據種子的空氣動力學特性,按照種子和雜質臨界速度的不同,通過調整氣流的速度,實現分離的目的,較輕的雜質被吸入沉降室集中排出,較好的種子通過空氣篩後進入振動篩。

振動篩可分別將大雜,小雜和獲選種子排出。振動篩的分選原理是按照種子的幾何尺寸特性確定的,種子的種類和品種不同,各尺寸也有所不同,選擇更換不同規格的篩片,就能滿足分選的要求。

 主要特點:

1.篩片為優質冷軋鍍鋅鋼板衝製成形,精度高壽命長;

2.本公司的專利配方橡膠球,具有高彈,耐寒,耐老化等特點;

3.採用振動電機作振源,所需的振幅,振動方向角調整方便,準確;

4.適用範圍廣,可用於種子加工和農副產品處理行業,對穀物,種子,林木種子,牧草種子,油料種子,雜糧和商品糧等,均有良好的清選效果,農副產品的出口加工(如紅小豆,黃豆,綠豆,葵花籽,瓜子等)亦可使用。

技術成熟,指標先進,效率高,易操作,維護簡單,工作可靠,經濟效益顯著。


  剔除雜質 或是 大小顆粒分級 輕鬆搞定,一次完成。

 

CSC益昌瑞貿易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高坪十五路185號

公司電話:07-8123119

公司傳真:07-8123184
經理: 宋承晏0963-435-086,歡迎諮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