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自動包裝機/太空包裝填、卸料設備/包裝材

義大利GOGLIO咖啡豆包裝袋(含單向閥)

FRES-CO包裝袋內為 三層式複合材質設計 且 含單向閥,能有效排氣並隔絕外在空氣以達保鮮保久之效,其內部採用的是純正鋁料層,非市面一般廉價鍍鋅鍍鋁內層。
詳細介紹

 FRES-CO [義大利原裝GOGLIO 咖啡豆/咖啡粉 包裝袋(含單向閥) ] 

FRES-CO包裝袋內為三層式複合材質設計且含單向閥,能有效排氣並隔絕外在空氣以達保鮮保久之效,其內部採用的是純正鋁料層非市面一般廉價鍍鋅鍍鋁內層

您一定喝過咖啡,看過咖啡豆,但您是否有發現咖啡豆的保存及保鮮並不容易。
咖啡豆在烘培後會不斷釋放出二氧化碳等氣體,也就是我們所聞到的香味,因此不能讓它包裝在一個完全密封的袋子內,包裝應能良好排氣且不讓濕氣及外在空氣進入包裝體。

咖啡豆的袋子 應設置單向透氣閥讓咖啡豆散發的二氧化碳氣體得以排出,並隔絕外在空氣水氣不讓其進入內包裝,形成由內向外排氣的單向排氣閥。

GOGLIO的咖啡豆or咖啡粉包裝袋具備:

  1. 優異的保鮮性
  2. 優異的保存性(既能良好排氣,又能完全隔絕外在空氣水氣進入)

而義大利GOGLIO高利爾集團正式此產品最早的發明者,星巴克所販售之咖啡豆,其包裝袋皆採用此產品。

尺寸:

半磅裝250g、一磅裝500g、二磅裝1000g…….尺寸多樣可供選擇


CSC益昌瑞貿易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72號8F-1

公司電話:07-8123119

公司傳真:07-8123184

歡迎諮詢!